close

早安
由於今天過的太戰戰兢兢
所以在電腦前度咕跑去睡了一覺
現在因洗好澡正吹著頭髮
外面安安靜靜
當然只是沒人亂吵
那機車汽車還是轟隆轟隆
這是我家樓下的特色
不過到底他們不睡覺是為什麼呀??

昨兒個晚回來的路上
因戴耳機音樂太大聲沒特別注意
忽然隱隱約約覺得有人叫我似的
頭轉著尋找那聲音來源
發現後面有個矮瘦臉上皺紋至少能夾死蟑螂程度的一個男人
說實在我看到的時候有嚇了一跳
因為耳機還沒拔掉
讀著他的唇語「小姐,能麻煩你一件事嗎?」
好心的我拔掉耳機的同時「請問你身上有帶錢嗎?」
我馬上掉頭閃人

這是什麼新手法
騙人說沒錢回家要借車錢這類聽過
因為我也被要過
但畢竟那地點是在火車站勉強還說得過
雖然那流浪漢一直要跟我討11元
偏偏因為不能理會他
不然我真的很想問他你11元到底想坐火車到哪啦?!

我還以為這男人是要問路
結果是在問有沒有錢
而會讓我停下來的主因是他穿襯衫西裝
看起來就是個正常人
或許他不是騙子真只是要車錢
但我想你問一個晚上尋上一百個人也不會有人要給你錢啦!

怎麼老是碰到這類怪人

晚安
是該繼續睡去明天還要上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