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的轉變小女子我也嚇壞了

聽了一堆韓歌
看了一堆韓劇
迷了一堆韓星

太可怕了啦!!!

 

而這股可怕的侵襲
還延續到我的夢中

前晚是東海還拼了命在人家可愛的臉蛋上磨蹭
昨晚則是跟BIGBANG跳舞特別還跟T.O.P來了段SOLO
雖然我更希望是G-DRAGON啦
最後還幫強仁戴帽子

喔~這些夢一整個太真實了
因為跟東海近到拿尺量只有0公分的距離唷!!(因為還親臉頰了阿天啊啥夢)

說著說著小女子發現
我可愛的孩子、還有賢重哥還沒來找我,嘖!!!

 

隨著SUJU的SORRY,SORRY宣傳結束
也要把背景音樂換掉了
現在這首FIRE小女子每天照三餐外加宵夜聽
記得跟著舞動還要下腰喔

 

至於日本的從來沒忘啦也有follow著(只是多少會delay而已嘛XD)
只是稍微爬牆主力擺到高麗去了
CC開控我都知道呢!!!我超驕傲的,不然你們敢說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