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My God!!!!!!!!!!!!!!!!

婦女我現在興奮至極

高興開心到流淚邊唱著出賣邊大哭

不過這是開心的眼淚

於是乎為了更應景立即換上愛到發燙XDDDDDD

 

那天就快要來臨了耶

老天爺,求求你讓我一切順利的迎接傑瑞米的到來喔!!!!!!!!!

本來要大吼因為公司網路壞掉不然我能更早知道

還可以從13樓用跳傘之儀式慶祝

 

太.興.奮

我現在可以狂奔嗎?算了,外面好冷,但卻冷不掉我發燙的心啦

我現在可以大叫嗎?算了,我怕被隔壁大罵還是唱我的愛到發燙吧

吼吼吼吼吼

有沒有人懂我現在的心情啦!!!!!!!!!!!!!!!!!!!!

我去跳支舞轉圈了

傑瑞米!!!!!!!!!!!!!!!!!!!!!!!!!!!!!

希望能有毛細孔的距離接觸喔!!!!!喔我會暴斃!!!!!!!!!

 

不過其實我好煩躁的!

天公伯,看在小女子在下我每天辛苦認真努力工作上,這次要眷顧我喔!!拜託!!

還有我的大親友,要陪我喔!!!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