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大姊借安全帽

她跟我說很髒

所以所就這樣做了

去程我手捏著一張廣告大DM

同事阿凱說這是要幹嘛的...................

我說:要這樣做的

然後......阿凱大笑......

 

回程阿凱看到還是大笑

我真的很納悶有那麼好笑嗎?!

於是乎我就這樣走進辦公室問其他同事

全部都大笑

只有一個說『不會啊~我覺得OK呀~我們都走自然風」

結論就是:怪人的確看得慣怪人,然後怪人不自知是怪人

 

我的那樣做就是這樣↓↓↓↓↓↓

 

9912-03

 

而這模樣已經不是初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