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真的很愛小紅基
在加上以前的慘痛教訓
所以這次我自己一個人去徹夜排隊了
下班馬上走過去
東走西晃書局都關門了
結果還是只有我一個
這個買票過程最終把我給搞瘋了

首先因為實在無處去
我就站在書局大門外
約七點多走來一個男生對我說:
小姐,我是念啟智學校我的悠遊卡弄不見了可以給我50元坐車回家嗎?
(你娘你是要去淡水吃阿給嗎?需要那麼多錢)
然後旁邊有個正牽腳踏車的女生一對我搖頭說他是詐騙集團
基本上我是不會給的以前車站流浪漢跟我要7元我都不肯給了
不過還是謝謝妳

再來因為站太久所以我就去撈撈
結果走路一定看地上的本人突然被愛拔醬遮住雙眼
馬的老娘是踩到啥
回頭看,幹~~~~~~~狗屎
不是我罵狗屎是真的踩到狗屎
於是我馬上拿水洗鞋還好踩的不多很好洗而且沒臭味
不過更晚的時候我發現那坨屎更加的散一地然後旁邊還有衛生紙
噗~竟然還有人比我踩到更多黃金啦!!我看他根本踢飛了啊!!

因為我在三*書局
附近還有兩個端點分別是金石*還有NOVA
但都沒人排隊我又開始擔心
所以又是打電話要菜老闆娘幫我查
又是開始長途跋涉跑去偷看有沒有人排隊
真的是重慶南路走九遍
先是金石*後來連NOVA也有人
於是乎我以飛毛腿之姿奔回三*
結果一整個多慮因為還是只有我

對面的郵局做了一個流浪漢
我真的超怕他自以為我跟他是同夥過來找我攀談
畢竟我也狼狽樣

一開始我站了好幾個小時
因為三*只能直接做地上
我太無聊就跟大樓的管理伯伯聊天
伯伯:你在等朋友阿?你等他的時間你都可以到家了?
我很誠實的說:不是等人啦!!
後來伯伯掃完地等最後一個人離開大樓後就關門去睏了

接下來我一直注意觀察的就是
左手邊7-11外頭那個賣牛舌餅的伯伯
請問都半夜2.3點你是要賣給誰啦?而且一直做做不停
另外我怕一個人會無聊所以花錢借了小說扛了三大本
結果我處的地方太暗根本沒辦法看
也不敢聽音樂怕我沒注意到周遭的風吹草動
這邊結論就是我到底把一個嬰兒扛去幹嘛?!他馬的重死

約莫02:15我看到警察騎著警車很飄泊的(他的臉很ㄧㄤˊ)從我眼前經過
他因為巡邏所以去到7-11開始跟牛舌餅伯伯聊天
本人為了不讓人注意到開始非常認真的安排我的工作計劃表(我這樣認真你也這樣認真搞我)
後來本人眼角餘光正覺怪異
警察大人:小姐,這麼晚你怎麼還不回家?
孤單瘋子:嗯...我...在等店開
警察大人:這你要買票阿那也要早上至少七八點了啊!這邊治安不好很危險,你可以去m24小時還比較安全。
我被警察大人關心了

後來我換到三*席地而坐了
在一盞沒有很亮的日光燈照耀下我還是把小說拿出來看(真是折磨我的雙眼)
接下來換隔壁大樓守衛:小姐你到底在等什麼
孤瘋:我在等..店開(到底一晚要逼我說幾次)
守衛:你在等買演唱會票嗎?你可以來這邊等啊還比較不冷?
接下來我跟這個守衛大約從三點多聊天到六點噗
他還送給我一瓶客戶給他的茶花
我還上三樓去上廁所說實在爬那樓梯時心有點小毛
更誇張的是我有他手機
因為他要介紹給我產品網拍(我真的是神智不清了)
打廣告一下:
來自南非空運來台,高達99%純蘆薈製成的乳液,可塗用於臉部身體
kel妹既罐啦!!XDD
有看的都要買喔!!XDD

天亮了
我又被隔壁管理伯伯發現:你整晚都沒回家啊?
噗噗噗
接下來還是無止盡的等待
六點半左右有人排我後面了
下一個約是八點了
九點店開發給我們號碼牌
重點是店員不知道有演唱會票要賣(就說FT你哪來自信以為紅啦?結果是紅的Orz)
我拿到了身平第一張No.1號碼牌
然後我馬上衝去洗頭結果店10點才開
我就做坐在城隍廟吃麵包等時間到
被多看了幾眼
我知道頭油、又黑眼圈、坐在板凳上吃著麵包超像剛加入流浪漢圈的會員編號0553

12點開始賣票了
幹又蓋票了
幹買到第三排了結果店員沒把紙放好變成廢紙
幹最後我這個徹夜排隊的跟我後面兩個買到五排連續三號

這個夜晚
遇到詐騙集團
踩到溫熱狗屎
重慶南路走九遍
下雨濕冷的夜晚
被好幾個流浪漢盯著看
扛了一個嬰兒重卻都沒派上用場
大腿被蚊子盯滿20個胞以上到現在疤痕還在
管理伯伯、警察大人、網拍守衛勤關心(心裡一定覺得這個瘋子)
這個明亮的早晨
本只要花99但聽錯結果多花20潤絲總計119的洗一顆頭
全都我一個人承受了這些
熬夜到暴肝
隱形眼鏡帶到眼痛
最後竟然還跟睡在溫暖被窩的人買到一樣票
我想號碼牌是1號卻還沒買到前三排這地球上只有我吳阿糸溶會遇到
連好一點位子都還能印到變廢紙
我想這種鳥事全宇宙也只有我吳阿糸溶會遇到

到底老天爺有多討厭不疼惜我啊?!
就那麼吝嗇給我一點好運嗎?!

我大哭了
實在是傷心透頂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