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麻辣燙的忠實顧客(吳佩&黑魚-你不要讓我猜了自己說是不是吧?)



你們相信邂逅這種東西嗎??

偶然的稱為邂逅

 

你們相信緣份這種東西嗎??

高達五次應該稱為緣份了吧!!

 

星期五是第五個晚上

我仍然到了麻辣燙

在一旁等待...漸漸開始慌的我

就在不到十分鐘之後

我馬上安心的吐了口氣

因為大摳姊登場了

我是看到他出現在內用桌

馬上轉頭過去找尋並確認「他的菜色」

依舊冬粉、大陸妹、豆皮、素肚...(...是指還有的意思喔~)

 

大夥們即使到了第五天

我們依舊不用擔心大摳姊的食力唷!!!

 

由於星期六我太早到的關係

我沒有遇到大摳姊

不過照這種機率看來

我又大膽假設大摳姊今晚應該也會繼續造訪麻辣燙

再怎麼說他可是大台柱呀!!

麻辣燙不給人個名目真的是說不過去

 

最後

為了撫平兩位同樣尊敬多日不見大摳姊的你們

也為了讓這至今還不見大摳姊本尊的你

我為大家帶了禮物

 

麻辣燙最佳代言人、大台柱、活動招牌、雕像,總之他登場了
9911-07

 

 

瞧他蓄勢待發的樣子,頭髮先綁起來不說,還捲袖子勒~
好家在,今晚我沒內用,不然我好怕被揍!!
9911-08

 

如何呀~~~

有沒有很貼心呢!!!

 

以上,是星期五晚上永遠25歲的吳桑在麻辣燙冒著生命危險當狗仔為您做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