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夢遊,喔我沒看

不過又是3D很吸引人,這次的眼鏡是紅色鏡框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不是紅皇后的椅子啊!!
你以為我坐在上面就是去看嗎?
啊不是跟你講我沒看(←吳糸溶到底在怒什麼)

而且這張我的奶沒喬好 噗

9903-08

 

這天出門是去看「波西傑克森」
好看!!!!
男主角弟弟帥翻天!!!

 

 

該吃牛排了,不要吵我
欸~不用太羨慕我跟強尼戴普的板子合照喔!!!

9903-09

 

其實本人要拿綠色杯子的
結果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先拿了
害我無法非常enjoy的品嚐紅酒(←請問一下:杯子裡面不是空的嗎??)
順便提一下在我前面的前面那個女生是搭著強尼戴普的板子

所以我剛想的被用走後
換我上場馬上拿起牛排享用(←其實裡面只有幾顆沙子XDDD)

什麼???!!!
上面那個(←
我以為牛排是被強尼戴普吃掉然後只剩下黑胡椒耶!!!!!!!!
我真傻,現在才知道真相嗚嗚

PS:凱莉,我那真的是尷尬笑,而不是我故意,謝謝。

 

如果你妳想要跟強尼戴普共餐的話
請馬上前往信義威秀喔!!!!!

 

我人好好,好康到相報,他一定會帶著笑容與你妳共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