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

距離現在三個月前

我的大堂弟

他,結婚了!!!!!!!!

 

終於把照片PO上來了

我想再不放有可能一年後我還會自以為新鮮的拿出來高喊「距今一年前我的老堂弟結婚了」

到時候會順便附上燦爛小堂弟嫂子的女兒照

不對

以我這個人向來的習慣

沒有等到小朋友會走路可能照片還躺在硬碟

總之

我的捧友們,請移駕到相簿去,就那本,非常孤零零的那本

 

看看那個太陽

我可是熱到瘋狂流汗馬的

到底十二月天怎麼有那樣的太陽

我家沒羊了不然就可以拍給大家看

不過聽我娘說我爺要宰羊給大堂弟

然後我就一直問蔡女士「所以那天會牽著羊祭拜祖先囉!!」

我自己玩的好高興,甚至還問羊會不會綁紅色蝴蝶結

結果最後......我沒看到羊!!非常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