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粉絲們

相隔五百萬年

襪鄧來啊~~~~~~~~~~~~~~

 

終於了................

經過五年二個月....

看圖就知道了.......

 

換手機了~~~呼呼呼呼(這是歡呼聲)

跟我一起開心的叫

好可愛!!

沒錯

它是韓國帥氣BIGBANG及2NE1代言

台灣卻是阿KEN納豆代言的棒棒糖機

      ↑↑↑↑似乎是失禮了點XD

 

9911-01.JPG

 

 

桌布當然是我可愛的小紅雞(他可愛吃著甜甜圈)

手機吊飾當然也是跟我可愛小紅雞及迷人的容和兄有關的美男Q版

9911-02.JPG

 

 

那陪伴了我五年多的三星任意摳暫時要跟我SAY GOODBYE了

暫時??畢竟還有很多東西在那小機子裡頭等待我移走

 

LOOK!!棒棒糖還會發光哩!!

那個字樣是我自己編的

HK是小紅雞名字的英文簡寫

那三星任意摳還真是短小呀!!

好比志玲姊姊跟粉紅豬站在一起

9911-03.JPG

 

 

再度LOOK

那個棒棒糖又發光了

這次的字樣仍然是我自己編製的耶!!

我是不是又給三星任意摳難看了

它的全身沒有人家一個螢幕長

9911-04.JPG

 

 

之前三星任意摳根本沒地方讓我掛吊飾

拎北卻買了一堆

現在可以輪著用啦!!!

美男Q版系列啦XDDDDDDDDDDDDDDD

我來介紹一下喔~

上排左:一定很好奇跟手機上一模一樣幹嘛買兩個,一是鏡子一是擦布,我買鏡子因為戲裡面都是用鏡子,擦布是買DVD送的

上排中:可愛的傑瑞米

上排右:溫柔的新禹哥

下排左:這來頭可不小耶!!年初五寶來台騙錢,喔抱歉是開唱出的周邊,全台限量200個,當時電腦秀逗差點搶不到

下排中:真人帥氣又可愛閃閃發光的傑瑞米

下排右:真人有拙樣還沒開始發光的新禹哥

9911-05.JPG

 

 

這是吳佩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謝謝~謝謝~

 

 

瞧我這老腦袋真健忘

上面我提到的很多人一定好奇桌布真面目

來來來我不吝嗇的給大圖看喔~~

不用太感激我

9911-06

 

 

老闆,請幫我把小紅雞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