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後前往那熟悉的餐廳

幹,沒看到

 

因為某些原因

12:10

我開始了狂跑

12:20

小姐,只剩下往「南港」方向

是的往新埔方向的捷運,沒~有~了

12:27

我決定了

一直走一直走

喔我看到椅子上一對GAY互相握著手凝視著對方

一直走一直走

本來計畫是走到台北車站再坐計程車回去

但來到捷運新生站我就停了

 

02:08

這段路程我唯一電話有找到的人就是老闆娘

因為也找不到人可以打

好悲慘!!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朋友呀!!

謝你陪我開講讓時間過了一些

之後走進了MOS

因為老娘肚子餓扁了.........................

結果半小時就吃完

只好一個人無聊的玩

於是

跟在這控的戰利品合個影吧!!

9908-05

 

然後跟這控有關的東西以下

9908-06

 

沒東西可以玩了

所以我趴著睡覺

 

03:42

拎北冷醒了

於是又跑去買熱可可

「你醒了呀!!」「很冷嗎?」「還是我把冷氣關小一點」「不要因為太冷而感冒了」

嗚嗚謝謝這媽媽

有關心到我

 

04:28

一整個半夜

MOS裡面聚集最多的有三種人

一是老人

我不知道這些老人不回家睡攤在這幹嗎?!

而且看起來不像流浪漢

我還看到一個老阿伯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堆數字

他應該是在抓明牌六合彩那種

二是臭小子

似乎剛從夜店玩回來

講著喝醉了沒之類

另一桌的一直講著什麼信樂團、丹尼斯無ㄟ謀ㄟ

超無聊但還是笑的超大聲幹

我轉過去瞪了好多次而且這桌還超醜

離開的時候我嚇死了

因為這群人的身長一堆比我老妹短

最高的可以說是派大親友去PK就可以了

三是GAY

這桌那桌的應該是兩桌

這桌有個似乎很累一直趴著

不過MOS裡面是有冷氣所以待久會冷

不然你大熱天穿著皮質背心,不熱嗎?

夏天做造型也不是這種作法

他的背跟胸部這兩塊應該都是痱子

而那桌的有一個穿很短的熱褲

跟他的臉,完~全~不~搭~

因為他擁有著一張很老的臉

然後我又無聊所以又趴下去睡了

 

05:50

拎北又冷醒

做捷運去

06:15

差不多這時間出站

進站時根本沒那跡象

但我家這怎麼雨下那麼大

9908-07

 

這是我躲躲藏藏後的雨勢轉小了

但這回到家真的會濕

所以又誕生了一把傘

是的老娘又近全家買了

幹我很討厭一直買傘

等呀等~躲呀躲~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我真的很想躺下來好好睡啦!!!!!!!!!!!!!!!!!

 

10:55

睡了一覺醒來

雨勢又變大

這差不多是我剛出站的雨SIZE,好大!!!

9908-08

 

 

唉.......

唉.......

唉.......

老天爺呀!!!你到底在搞我什麼呀!!!

 

最後

到底為什麼每次看控一定帶傷

我的雙腳又碰爬了

藍澤醫生,請幫我截肢吧!!!

99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