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啊????

 

今天跟大親友去看哈利波特

我先去買票的時候

聽到隔壁窗口傳來弟弟大喊:我要看3D

過沒多久這隔壁窗口的弟弟的爸爸說:

小姐,例欸國泰信用卡就襪LU既勒,襪齁例ㄏㄟˋㄍㄧㄣ,欸賽茂

 

我想說我可以累積紅利點數也沒虧到就答應了

 

在等的時候國賓速度好慢

我還跟爸爸媽媽一起抱怨

此時此刻弟弟大喊:哈利波特怎麼沒中文

我很好心的對他說:講中文能看嗎??

然後輪到我們的時候

店員說:一張信用卡只能買四張剛剛已經買兩張了

我就跟爸爸說:ㄍㄟ ㄍ一ㄤˋ啦!!(當下幫他們省了120元耶)

爸爸媽媽一直討論要哪個位子

媽媽一直大聲囔囔:中間啦!!

但重點是爸爸已經跟他說中間只剩下最後一排,中間只剩下旁邊

媽媽還是一直說:最後不好啦!!中間啦!!

爸爸又跟他講媽媽還是一直中間啦!!

最後我就對媽媽說:中間的中間已經沒有了啦!!

我到底跟這家人有多熟啦~~~~~~~~~~

 

不過實在是太多人要看電影了吧!!

我搞得滿頭大汗

 

後來快要到時間

我們去隔壁的世運買吃的

後來大親友在排隊結帳

我還在夾滷味

突然香港人又開始問我了:這是什麼??

襪:這是素雞

我怕香港人買了卻吃不出是雞肉會詌譙我

所以呢襪:但不是雞肉,是像豆干的東西

香港人:那這是什麼?

襪:這是豬血糕

香港人:好吃嗎?

襪:好吃啊!!(香港人A跟B說好吃耶!但B卻一臉厭惡,於是乎我還是又說了一次真的好吃喔)

香港人:那這是什麼?

襪:那是百頁豆腐X2(本人說了兩次)

香港人:那這是什麼?

襪:那是蒟篛X2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想跟香港人說:

你們可以把整鍋滷味買回家嗎??

每樣都問.....................................................................................

 

 

所以

我是個好人喔??????

其實我發現

不要犯到我不要惹到我

我其實真的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