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麻辣燙的忠實顧客(吳佩&黑魚-你算嗎?)

由於肚子太太太餓 我一人去食麻辣燙

然後我連續兩晚都遇到那實力驚人的大摳姊

黑魚:也就是第一晚自以為位子被我們佔據而不爽走人的那大摳姊

吳佩:也就是我們雙雙組合還輸她一人那碗的那大摳姊

 

由於反胃所以我今晚收斂吃無辣

結論是麻辣燙果然還是要小辣呀~

 

然後我邊吃邊分心轉過去偷看大摳姊,今日how much?

冬粉、茼蒿、燕餃、素肚、豆皮.......這些都是牠的基本配備

就在我看到牠那碗的價錢那一刻起

我到食完我的部份還是無法算出牠今日的菜單

因為我怎麼算牠就是少拿了牠的最大基本配備「肉片」

不過大摳姊這兩晚都沒再拿第二次湯

我大膽假設那晚的第二次湯是因為風很大牠怕冷

我想黑魚你還記得吧!!!就是你堅持等了20分鐘鴨血的那晚!!!

不過牠怕冷整個就是多餘~瞧瞧牠那身「皮」衣

 

我跟牠根本就太有緣

今晚跟昨晚差了半小時以上

我還是遇到了牠,甚至還跟牠共桌了呢!!

我要旁邊桌的伯伯幫我拿湯匙 就問:妹妹你常來吃嗎?

雖然我回答了是,但我後悔了

因為最佳常客就在我旁邊,我真的是太不知羞恥了

另外一個伯伯對我說:小姑娘怎麼吃那麼辣瞧你都哭了

抱歉~我只是堅持要說伯伯叫我小姑娘

因為伯伯跟那大摳姊完全無關囉!!

 

最後 當然是要公布牠的價錢

每日必定破百「食」力驚為天人的大摳姊

今晚在沒有鴨血的助興下牠只創下了105元的差強人意成績!!

 

以上,是今晚永遠25歲的吳桑在麻辣燙為您做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