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啊

洛熙罵少爺把夏沫照顧成這樣

放屁

明明就是小澄死了

她自己承受不住key肖

干少爺屁事

而且他還揍他

不可理喻 哼

 

 

靠夭

下星期最後一集了啦!!

臉書因為沒帳號錯過好多題沒去答

直到後來才跟老妹借帳號回答三題

然後最近自己驚訝發現老娘好像也錯過答題時間噗

還有看影片回答問題這個我也做了

另外最艱辛的終極密碼我也做了

連〝我家〞大門都擦亮了要等少爺

最後那天我又赫然發現某個問題我好像答錯誤

是要當被少爺擁抱的夏沫還是被洛熙抬下巴的夏沫

我好無疑問的選了被擁抱

結果本人忘記上傳照片

然後,以上的結論就是

全部摃龜!!!!!!!!!!!!!!!!!!!!!!

 

哼!!本人到現在還是覺得理由寫的很好呀!!

結果少爺沒來我家,我也無法去少爺家

那個少爺去她家的幸運兒

他們還一起包水餃然後合影

哇哩勒啦~~~~~~~~~~~~~

 

少爺真的好愛夏沫

最後他倆沒在一起

我會去跟製作人老何抗議的

另外,少爺你頭毛顏色一下較黑長一下較短紅,沒連戲啦!!!

PS:我才不信包水餃的那個人有注意到,哼!!

 

 

 

 

 

最後,讓拎北怒到最高點的就是

我的IPOD浸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