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還記得不久前我大力推薦美男這部戲吧!!!

你以為我有那麼勤勞

而且熟悉我的人一定也了我個性

我怎麼可能會推薦

要不是為了那20張精美劇照

老娘才不幹這事情

 

然後我這白痴

要不是因為我在注意第二個活動

又差點錯過了看有沒有中獎這件事情

好家在有趕在截止時間前寄回郵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

本人很想親自去領的哈哈哈

畢竟我是100名幸運兒之一囉XDDD

 

不過老實說

當我收到有點失望

雖然照片頗大張而且還霧面較不會留下指紋

但問題是出在那照片

 

瞧!這兩張應該是連沒看此劇的人都看過的

走在大路上到處都會貼吧!!

更不專業的是右邊那張根本是日本出版某產品的封面

上面還大剌剌的印上日語

9908-01

 

 

右下角那張也是看板海報

不過好啦!!其他五張很OK!!

9908-02

 

 

來了主角篇

是的!!這個的心得就是上面五個字

不過左下笑的很可愛

然後右下髮蓋的很帥氣

9908-03

 

 

最後,我的大愛!!!!

雖然左上的那張有點呆歹看

雖然右上的那張之前買雜誌有送海報

雖然左下右下那兩張很唯美不過其他所在也擁有了

小size可能是要讓我攜帶方便啦!!!

9908-04

 

 

說成這樣

基本上,這20張都以其他形式早就擁有了Orz.........

 

最後,總結以上

擁有這20張的心得就是

黃泰慶(聽說這是台灣翻譯),你的獨照坐擁四張,整個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