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八日

我去看沒有A的卡褪控

這個少了A的卡褪控卻死了命的一直唱有A的歌曲

好殘忍~

這讓我們這款粉絲會感到很哀傷的!!

 

這次的感想就是

田中聖,看到飽!!!!!!!!!!!!!

個人SOLO是MAKE U WET Ⅱ

無緣看到MAKE U WETⅠ

一定很煽情!!!(沒事提一首幾百年前的歌幹嘛阿我)

 

雖然

UEDA有後來居上,因為他在我們頭上花道,好久!!!!!!!!!!!!!!!!!

不過他很可憐,腳受傷還打石膏整場演出

還有他本人嘴唇根本沒那麼厚

 

一開始是JUNNO就往我們的花道衝過來

他的精力到底從何處來,不管怎樣的歌曲,都從頭ㄉㄧㄡˇ到尾

還有他在我上頭花道的時候

我跟他眼神有對到,他回給了一個手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可不就是每次控完粉絲最愛寫這款嗎XDDDDDD)

 

大鼻丸他的beatbox真的很厲害

LIVE聽還真是不得了

不過他嘴都不累嗎?而且都不會被口水給到

沒寫到他在花道旁對不

因為他真的很少來來了也沒幹嘛!!

 

萬人迷小寶貝KAME

他這壞人,很少來這

不過他有次來到上面花道面向著另外一頭

然後他的那座屁股還搖著搖著直接送進我們兩雙眼睛裡

夠了~~

還真是翹臀!!!!!!!

 

北山宏光,本人沒螢光幕那樣的討人厭

而且也很帥

Jr.中的看到飽!!!!!!!!!!!!!!

 

我才不會寫每次你來

大親友就拍一次提醒我看哩!!

我才不會提到你是誰

橫尾涉,你還真是沒變!!一樣的ㄅㄨ(消音)!!

 

明年還要來

唉....

希望KAME你能把JIN給帶來喔!!

雖然小巨蛋的蓋子會被掀掉

不過卡褪沒你在那ㄍㄧㄍㄧ叫

小寶貝佛也可是會唱到斷氣的喔!!!

沒有A哪還叫KAT-TUN

JIN你快點清醒過來吧!!!正視你的演藝生涯吧!!!

 

以上,沒啥的不負責卡褪控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